广州地化所认真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广州地化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视频会议精神和广州分院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张艳及所纪委、党办和园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施尔畏和王庭大等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研究所实际,讨论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意见稿。张艳要求按照实施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和保证措施等三方面认真开展此项专项治理工作,对研究所5万元以上的基建项目进行自查,并在原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陈绍勇总结强调,要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对未来工作的保障性,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达到治理实效。

               (广州地化所园建办2009123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