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动员大会

  

近日,广州地化所按照中科院和广州分院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动员大会,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张艳、副所长夏萍以及所属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

陈绍勇首先传达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视频会议精神及广州分院关于做好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广州地化所虽然多年以来在基建领域的各项工作基本上能够做到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未出现过违规现象,但还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要以《实施意见》为指导,加强宣传和教育力度,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张艳重点向与会者传达《实施意见》中各项内容。强调此次治理工作的三大特点:一是中央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二是治理工作时间跨度大;三是治理工作强调实效。通过专项治理,严格惩处违规违纪行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要以深入开展此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工程建设关键环节的监督和管理工作,推进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扎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务必使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富有成效。

             (广州地化所党办2009128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