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硕青春,展博风采”-广州地化所举办2010年元旦晚会

  

12月27日,以“闪硕青春,展博风采”为主题的广州地化所2010年元旦晚会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夏萍、所长助理何宏平和教育处处长马跃良等亲临晚会现场,给大家送来新年的祝福。

晚会现场由火红的大灯笼、喜庆的中国结,五彩的气球和绚丽的彩带装饰。DV《我们的交响乐---足迹2009》、舞蹈《和谐中国》、反转剧《新上海滩》、小提琴独奏和劲爆舞蹈精彩纷呈。晚会还特邀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共同表演小品《戏曲杂谈》,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和喝彩。

演出现场还穿插多次抽奖,共抽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三十名、三等奖五十名及纪念奖六十名。

广州地化所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得到所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努力和配合下圆满完成,博得学子们的高度评价。

 

              (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2009、12、30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