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到广州地化所检查工作

  

近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一行5人在分院人事党群处处长夏群燕、副处长李梅的率领下,到广州地化所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所党委书记陈绍勇,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张艳,副所长夏萍、纪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张海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绍勇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广州地化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张海祥就检查组关心的基建项目管理、物资采购、科研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检查组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基建管理档案等,并与有关职能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对广州地化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制责任书签订及时、专项治理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注重制度建设。基建项目管理规范,在实施过程中,注重过程监督,严格按程序进行,规范有序,工作扎实。

检查组还对广州地化所纪委监督机制中特聘廉政信息员制度、科研诚信文化教育和基建项目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方面的工作创新给予了肯定,并对加强有关部门工作监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设性意见。

            (广州地化所党办20010、1、3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