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何宏平研究员获“第十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第十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评选近期揭晓,由广东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推荐的广州地化所何宏平研究员获此殊荣。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议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科协主席卢钟鹤、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宋海等领导向第十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是1989年经省政府批准并以著名科学家丁颖院士的名义设立的科技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其宗旨是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国著名科学家丁颖献身科学的精神和优良品质,激励全省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教兴国伟大事业,表彰奖励为广东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成长,促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据悉,第十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共评选出25位获奖者。

                       

     (广州地化所学会科普办公室2010、3、29供稿,综合办编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