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所全体职工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造成当地80%房屋倒塌、人员伤亡严重,震区同胞的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的损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闻讯后先后赶到青海玉树指导救灾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有情,为了减轻震灾给同胞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中共中央、广东省委省政府已发出号召,动员社会各界伸出博爱之手,向灾区同胞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响应中共中央、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我所积极开展救灾捐款活动,让空气稀薄的玉树呼吸到我们地化所人浓浓的爱。捐款集中后上交广州分院统一送省慈善总会,捐款情况将在所布告栏上公布。

集中捐款时间:4月22日(星期四)上午9时—12时

集中捐款地点:所小区保安亭(布告栏旁)

若下雨,请移步图书情报楼南门

备注:捐款时间截止4月27日中午12点前,若在其它时间捐款,请到科研综合楼405房(85290312)或419房(85290078)联系。

 

                   中科院广州地化所

                   二О一О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