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任职宣布大会

  

   125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任职宣布大会在标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分院院长秦伟,党组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张海祥,以及全所在职职工、博士后、学科组秘书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任职宣布大会由吴创之主持,他宣读了广州分院党组关于夏群燕同志任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的决定。随后,秦伟介绍了夏群燕同志个人简历,他还代表广州分院对夏群燕任职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以“十三五”规划为契机,找准研究所的方向和定位,抓住机遇谋发展。夏群燕感谢中科院党组和广州分院党组的信任和培养,她表示,将尽快融入广州地化所的大家庭,全力协助领导班子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徐义刚对中科院党组和广州分院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夏群燕加盟广州地化所表示欢迎。 

  何宏平主持了随后的年度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张干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徐义刚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对研究所“十二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研究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并介绍了“十三五”工作思路。最后,张海祥作了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他通报了研究所2015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和2016年度财政收支预算,并对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思路。 

 

(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