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427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周传忠莅临会议并作指导,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等168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何宏平和夏群燕主持。 

  庄严的《国歌》后,何宏平代表第三届党委和纪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三届党委和纪委5年多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体会,同时指出了党委和纪委工作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随后,周传忠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第四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并作了重要讲话。周传忠对上一届所两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两委委员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研究所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夏群燕主持了投票选举的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新一届两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云鹏、王焰、王强、孙卫东、何宏平、张海祥、胡建芳、夏群燕、徐义刚等9人当选为第四届党委委员,田辉、肖万生、陈智强、欧阳婷萍、赵太平、夏心怡、夏群燕等7人当选为第四届纪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何宏平主持会议并作两委工作报告 

    

   

  周传忠宣读《批复》并作重要讲话 

    

   

  夏群燕主持选举议程 

    

   

  代表依次投票 

    

   

  大会现场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