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21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标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所长徐义刚,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及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与学科组秘书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夏群燕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徐义刚的年度工作报告从项目、人才、成果、平台、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广州地化所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从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研究生和博士后培养等方面分析了研究所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从“质量+贡献”,兼顾“稳定保障与贡献激励”解析了研究所新采用的科研评价和薪酬体系 ;希望全体职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下,营造公平环境、弘扬向上文化,并部署了2017年全所工作重点。 

    张海祥作了财务和安全工作报告。在财务工作报告中,他通报了研究所2016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和2017年度财政收支预算,并对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思路。在安全工作报告中,他指出了研究所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了2016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2017年安全工作计划。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