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矿田构造与地质找矿理论方法研讨会【3号通知】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参会代表:

  您们好!

  金秋10月15-17日,古城西安欢迎您的到来!

  经过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多方努力,“第三届全国矿田构造与地质找矿理论方法研讨会”会议3号通知已确定,现通知各位代表,望详细阅读,请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如有变化,请及时与大会会务组联系。

  本次会议特意设置了面向基层地勘单位、矿山地质部门的会前专题讲座,欢迎各地勘单位同仁、学者参会听讲。

  做报告的代表,请准备好PPT课件(会议提供的是windows XP系统,Office 2003),会后大会秘书组将统一处理这些材料,严禁对外拷贝。

  为了尽快给各位参会代表订好住宿宾馆,请有意向参会,但至今未返回2号通知回执的代表,这次应以3号通知为准,请尽快确定住宿宾馆和间数,及时用email邮发回执,以便会务组尽早为您订好宾馆。

  我们期待您等的到来和对会议的多方面支持!

  感谢多年来对长安大学的支持!

  恭祝您国庆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三届全国矿田构造与地质找矿理论方法研讨会

  组委会秘书组

  杨兴科

  2010年10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