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气候转折期生命演变与环境和深时全球古地理、古气候重建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2018年1月13-15日,《重大气候转折期生命演变与环境和深时全球古地理、古气候重建》研讨会将在南京举行。本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生命演化与环境”卓越创新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承办。
    会议邀请了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生物学、古环境学等相关领域的院士、领头人和专家作报告,围绕“地质历史时期重大气候事件”“古今生物多样性在全球大数据背景下的分析”“门类古生物学及生物生存策略”“地球生态系统在重大气候环境转折期的响应”“地球内部活动与地表环境时空关系对生命演化的影响”“新生代以来重大气候事件和生物演化特点及深时事件对地球未来的预测”等方面进行讨论。具体会议详情见附件。
    有意参会的人员请按照附件通知的要求,按时填写回执,发给会务组。
科技与规划处
2017年12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