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Chaipattana基金会代表访问广州地化所

  

应张干副所长邀请,泰国Chaipattana基金会国际合作主任Suleeporn Bunbongkarn女士等一行2人于2014226对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了工作访问。会谈中,双方进一步确认了签订谅解备忘录的意向,并详细讨论了相关准备工作。该谅解备忘录有望涉及双边科研项目、技术推广合作,以及人员交流等。

次日,Suleeporn等在陈繁荣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所设在佛山乐从的农村生活污水地下处理技术示范站。Suleeporn高度评价该站采用的新型农村分散污水处理技术,认为该技术简便实用,施工和维护成本低,值得泰方借鉴。

泰国Chaipattana基金会是一个非政府组织,1988年在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倡议下成立,致力于通过各种发展项目改善民生。

 

 

 

 

         (外事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