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平到广州地化所调研

  

 

3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邱华盛、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聂常虹等一行五人,在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李定强的陪同下到广州地化所调研。

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向张亚平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135项目”实施情况,副所长张干汇报了研究所的技术支撑平台与国际化工作。张亚平对广州地化所的整体建设方略、实验平台水平及人才队伍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重大科研项目的组织和如何推动重大成果产出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张亚平一行参观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为刚到广州地化所的英国兰卡斯特大学Nicholas J. Ostle教授颁发了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证书。

 

 

 

                                                             

                                                             (外事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