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室同堂,无所不能——广州地化所举行2015年元旦晚会

  

 

1228日晚,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下,在标本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四室同堂,无所不能为主题的2015元旦晚会。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陈绍勇、科技处处长袁超,研究生处马跃良处长、李燕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有展现前一年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影集,有大家畅谈新年展望的视频。晚会以职工与研会成员合跳的热舞《自由飞翔》开场;钢琴独奏《致爱丽丝》与《梦中的婚礼》空灵婉转;吉他弹唱《老男孩》点燃了现场的怀旧情结,夏心怡老师一首《死了都要爱》赢得了无数掌声,陈智强老师的歌曲小品《王妃》让全场气氛沸腾起来;歌曲《k歌之王》和《明年今日》反响热烈,舞蹈《蒙古舞》以及肚皮舞《Romantic Oriental》给大家带来艺术的享受。游戏、篮球赛颁奖和晚会抽奖等穿插在才艺表演间,增进了台上台下的互动。最后,晚会在《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温情歌曲大合唱下圆满结束。

晚会气氛热烈,师生们一同喜迎2015元旦的到来。

 

 

研究生会供稿

201412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