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并签署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2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广州分院党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组成领导干部任前谈话组,对新任中层干部逐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张海祥逐一反馈了每位新任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情况,学科组长、实验室主任对新任中层干部德、勤、廉、能、绩五方面情况普遍认可,同时也针对各自负责的岗位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何宏平结合当前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形势,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他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任务,加强业务监管,并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心谈话、工作约谈、提醒告诫,督促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克己奉公。 

会上,每位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不断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1222日,举行了简短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所长徐义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分别与新任中层干部郑重签署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