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同成有缘”2016年元旦晚会

  

  1227日晚,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同成有缘”2016年元旦晚会在研究所标本楼一楼如期举行。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何宏平、教育处的老师、外籍友人、部分老师以及全体同学欢聚一堂,欢度2016年元旦晚会。晚会由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主办,主题同成有缘为四个实验室(同位素室、成矿室、有机室和边缘海室)的简称,让人不由自主想到同城有缘 

  晚会节目参演者除了学生,还有青年教师以及退休教职工,云集所内老中青各年龄段的文艺爱好者,更邀请到华南植物园和华师跆拳道协会的友情出演,全场座无虚席,节目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采用微信墙的形式,与全场观众进行互动。通过微信上墙,实时展现现场观众对于节目的最真实的感受:激情澎湃的街舞,大气磅礴的合唱,让人热血沸腾的跆拳道表演,贴近生活的小品相声…… 

  晚会尾声,何宏平向大家送出了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新年祝福,并对华南植物园、华师跆拳道协会的友情出演表示感谢,也高度肯定了研究生会对元旦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 

  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晚会在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同学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全所师生的祝福下,同学们将迎来满怀信心和希望的2016,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福明天会更好! 

 

          

 

 

 

 

  研究生会 

  201512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