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议

  

   

  4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17年党支部工作培训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夏群燕作《关于党建工作的思考》主旨发言。报告从中央、中科院党建形势、我所党建面临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三个方面对我所党建、纪监审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她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好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宣传,增强党的工作认同感,推动研究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科院会议精神上来;三是要狠抓从严治党,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完善党支部工作台帐。 

  何宏平表示,各位支部书记要立足本支部客观情况,思考如何营造快乐分享的科研文化氛围,挖掘更深层次的研究所文化精髓。 

  最后,各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讨。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