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环境科学与工程联合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61日至3日,第五届环境科学与工程联合学术研讨会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顺利召开。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香港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的120余位师生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研讨会共包括20个口头报告和46个展板,全面展示了三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水环境、土壤污染、大气化学、生态与健康风险评价等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会议供评选出最佳口头报告奖4人和最佳展报奖9人,其中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李宗睿获最佳口头报告奖,尉晴晴和方政等人获最佳展报奖。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干研究员、中山大学栾天罡教授和香港理工大学郭海教授等人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研讨会由广州地化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香港理工大学建筑与工程学院联合创办,旨在促进广东省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