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13日,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2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万生同志传达了中科院以及广州地化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和精神。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制定部署了党支部本年度“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 

  随后,与会党员交流了观看“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演讲比赛的心得体会,吴世军和姜玉航两位同志分享了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准备过程与感想收获。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信念是引领科技工作者攀登科学高峰,实现自我突破的执着精神;而党建工作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科研团队精诚团结,凝聚集体力量的重要保证。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民主投票推选研究所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充实,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并起到了较好的学习教育作用。 

 

 

 

(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