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团委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简称“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增进团员间交流,促进团员友谊发展,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团委领导下,有机室团支部、同位素室团支部、成矿边缘海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各团支部以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内容,通过主题团课,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以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加强了对团章、团史等的认识。在团组织的号召下,各位团员同学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撰写了学习心得。 

  同时,为促进团员青年间互助协作,增进团员青年的健康活力及实践能力,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各团支部以户外骑行、素拓野炊等时尚健康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合唱团歌、学习传播团员精神,寓教于乐,将“一学一做”落到实处。 

 

主题团课

 

重温入团誓词

  

 

(广州地化所团委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