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参加2017年广州分院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929日,2017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趣味运动会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成功举行。本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广州地化所工会精心组织,由工会主席王焰研究员带队,在全所范围内挑选出16名精兵强将参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亲临现场,观看指导,鼓舞士气。 

  本次运动会设“闻鸡起舞”、“众志成城”、“满载而归”、“暖暖的家”、“毽上生花”等五个团体竞技项目。赛前,所工会组织参赛人员熟悉项目和比赛规则,确定各项目上场运动员及后备队员,并为活动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参赛队员平时科研、管理工作繁忙,仍然专门抽出三天进行实训,掌握比赛技巧,加强配合协调。 

  比赛当天,来自广州分院系统12个基层工会的200名运动员展开比拼。全体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不畏艰难险阻,勇攀高峰,为获取胜利拼尽全力。在“闻鸡起舞”、“众志成城”、“满载而归”三个项目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总结经验;最后“暖暖的家”、“毽上生花”两个项目中上演绝地反击,力挽狂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工会在5项比赛中总分38分,获团体第四名。其中“暖暖的家”、“毽上生花”获两个单项第一名。 

  赛后,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与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广州地化所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 

 

团体合影

 

  

团体奖颁奖 

 

 

单项奖颁奖 

 

列队方阵

 

众志成城

 

暖暖的家

 

毽上生花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