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新会

  

 

  1124日,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图书情报楼64座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会。支社社员、特邀社员共21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新明研究员主持。此次会议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社省委八大会议精神,研讨参政议政事项和欢迎新社员。 

  王新明向与会者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作出的重要论断,传达了社省委八大会议精神。介绍了社省委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引下,积极思考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实施举措。 

  会上,王新明代表社省委向支社颁发了优秀集体奖,向第五届支社主委匡耀求和社员谢淑娟颁发了参政议政优秀个人奖,以表彰支社在社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2位同志在参政议政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王新明还代表社省委授予张国华、卜红玲入社批准通知书,欢迎2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叮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中的重要作用。来自北京九三学社的老同志蔡凤英对新社员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年轻同志们立足自身科研工作,结合自身优势,更好地履行九三学社作为参政议政党的职能。 

  会议邀请了匡耀求研究员向支社社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支社参政议政情况。他强调,应该结合社员们的集体智慧为人民服务,更好发挥九三学社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中的有力作用。 

  王新明最后强调,支社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团体活动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他希望新老社员要以更大的热情、更加向上的精神,团结奋进,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州地化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发挥积极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广州地化所支社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