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构造与成矿学》2017年再创佳绩

  

   

  日前,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公布了全院318种科技期刊的审读结果, 在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出版质量等四大项目中, 《大地构造与成矿学》全部被评定为”, 总体质量为”, 系中科院固体地球科学领域4份全优期刊之一(其它3份为: 中国科学: 地球科学、岩石学报、地球物理学报), 也是广州分院系统唯一一份全优期刊。 

  广东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2017121415日在广东恩平顺利召开。为了展示广东省科技期刊取得的成绩, 树立榜样, 提高学会凝聚力, 促进科技期刊的创新发展, 学会在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指导下, 组织专家开展了一系列的科技期刊评比活动, 评选结果在会上揭晓。本次评比共评选出广东省精品科技期刊”18种、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26种、广东省特色科技期刊”30种。继2015年之后, 《大地构造与成矿学》再次荣获广东省精品科技期刊称号。同时, 邱亮斌被评为优秀主编(主任), 彭冰霞被评为优秀编辑。 

    

 

    

(公共支撑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