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举办“我们17,拥抱18”元旦晚会

  

   

  20171228日晚,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我们17,拥抱18”元旦晚会在广州地化所标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研究员,老师代表,留学生以及全体在所研究生欢聚一堂,欢度2018年元旦。 

  此次晚会研究生会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新年礼物与奖品。每位入场观众在进场时都可以领取新年糖果和荧光棒等精美礼品,晚会现场内有上墙活动,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参与互动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幸运奖。晚会在节目中穿插抽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等。 

  晚会在一段拉丁舞《激情18》中拉开序幕,舞蹈瞬间火热全场,点燃大家对精彩晚会的期待。董莲蓉等老师们的舞蹈《芦花》平静而自然,可谓是多才多艺,王景鑫的独唱《等您等到我心痛》以及丁自耕的葫芦丝《牵丝戏》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张伯龙为大家带来动听的曲目《曾经的你》,而小品《同学会》引得观众爆笑不停。诗朗诵《乡愁》、《春天遂想起》使得大家想起了余老先生,也思念起了故乡和远方的亲人。之后,黄玉凤的箫独奏《今生情可鉴》和周洁玉的独唱《我要你》让人沉醉,梁应杰和王遥平的相声《恋爱指南》别有一番风味,深受大家的喜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目也愈发的精彩。特邀嘉宾暨南大学的美女封洁珠一曲《小幸运》以及李旭锐的舞蹈《佳人曲》都满足了我们对于美女佳人的想象。当然晚会肯定少不了搞笑元素,怡欣带着他们的小人儿为大家跳起了《小人舞》。杨奕煊的一首《我》,富有磁性,歌声蕴含着感情,仿佛是另一个张国荣。李旭锐、程柳菱的二胡演绎《赛马》,让大家听听骏马在辽阔大草原奔腾的声音。最后,周慧君、王华、王园园和田倩4位女生的火辣舞蹈《panama》为精彩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大家依依不舍之中,元旦晚会圆满落幕,虽有不舍,但是2017即将过去,2018年也会如期而至,所以我们要向前看,有未来就是有无限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爱有所得,念有所获。 

 

舞蹈《芦花》

  

相声《恋爱指南》

 

舞蹈《小人舞》

 

全体演员和领导合影

    

    

研究生会供稿/曾庆进;/杨雪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