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领导慰问广州地化所劳模和病困职工

  

   

  22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魏平带领广州分院慰问组来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看望并慰问省劳动模范及病困职工。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党群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魏平一行分别看望了省劳模盛国英、困难党员林燕芬、病困职工张丽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林燕芬和张丽然家里,魏平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困难,仔细询问这些老同志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嘱托她们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在盛国英家中,看到盛老师精神矍铄、步履轻盈,魏平、夏群燕非常欣慰,衷心感谢她曾经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用经验与智慧为研究所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她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对分院分党组、分院工委及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各级领导关心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健康状况,让她们感受到了中科院和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她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