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党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627日,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带领党群工作处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科研、管理骨干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所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何宏平、夏群燕详细了解慰问人员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立足岗位科技报国的往事,了解他们对于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想法,并代表所党委感谢他们长期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保重身体;希望科研、管理党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结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彰显党内关怀,能够让老党员、科研、管理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责任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