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广东省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为引导广东省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省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任务中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先锋模范,628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我们是共产党人——省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风采七一展演”活动。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同志出席活动,并为首批命名的10个省直机关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授牌。 

  本次首批命名的10个“共产党员先锋岗”是从2015年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被省直机关工委确认为“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基本单元的1000个党支部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同位素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位列其中之一,党支部书记凌明星研究员代表支部领奖,同位素室党支部22位党员参加颁奖典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七一前夕,通过省直机关展示“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有力弘扬了拼搏奋斗的新时代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整体效能,为做好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现“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群工作处供稿; 高伟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