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获广州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71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由广州分院工会工委主办、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承办,广州分院系统基层工会6支队伍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代表队获团体第三名。广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昌龙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广州地化所工会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比赛,并精心选派韩金生、梁晓亮、陶奇、吴丹(女)、杨秋剑和周小平(女)6人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的比赛。比赛为分组循环赛、淘汰赛2个阶段进行,比赛现场精彩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广州地化所获团体第三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州地化所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状态,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的一次实践。 

 

比赛现场

获奖照片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