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10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副研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以及离退休、学生等其他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

何宏平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广州分院分党组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违纪典型案例、《中共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近期监督执纪及巡视发现问题线索核查等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深入推动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何宏平还围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省直机关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中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做好模范机关创建教育动员工作的实施意见》、广州分院分党组印发《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的部署要求。强调本次创建活动以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为主体,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从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服务创新意识、服务工作质量等方面实现提升,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