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1122日,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了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由研究生会组织实施,活动旨在为全体研究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身表达能力,展现自我学术实力舞台。在广州地化所相关领导、老师的支持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天的精彩演讲,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完美落下帷幕。出席本次论坛的评委老师有李军老师、潘长春老师、杨阳老师、朱建喜老师以及彭头平老师。

本次论坛共有15名同学参与汇报,其中怡欣同学的报告“水体溶解态黑碳的分子标志物苯多羧酸的气相色谱-质谱分析”及李建明同学的报告“利用地震背景噪声方法研究九嶷山及临近地区地壳及上地幔结构”分别获得一等奖,杜润香,王霜及李锐同学获得二等奖,黄晨晨、周敏丹、张灿、范安及邓倩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均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同专业的同学相互交流学习了彼此的最新研究进展,促进了学科间的深度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选手报告瞬间 

 

选手报告瞬间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研究生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