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参加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广州举办,分院系统15个单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干、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出席并参加了领导干部组项目。
      此次运动会,广州地化所共选派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领导干部组项目、团体拔河、集体项目、双人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代表方队朝气蓬勃、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走过主席台前,“敬业 勤业 精业 乐业”的所风,以及“全民健身 勇攀高峰”的口号响彻全场,既展现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风貌,又折射出了广大职工们立足岗位推动科技创新的优良作风。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为了集体荣誉,奋力展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工作人员四处奔跑,既有跟跑鼓劲、加油打气的,也有添衣送水、嘘寒问暖的,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之余,还接连不断的给广播站投递实时赛况信息;观众们则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全场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洋溢着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分院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各单位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同时,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广州地化所的号召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良好的体育竞技风貌也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对于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附:完整获奖名单
一、院士、领导干部组项目:
男子60米托球跑 第一名 张海祥
男子1分钟跳绳 第一名 张海祥
女子60米托球跑 第一名 夏群燕
二、集体项目:
团体拔河 第三名
赵劲松 夏心怡 糜 梅 李思思 廖玲玲 郭浩喆
陈智强 刘 冬 张彦强 文 晟 王金鹏 马 亮
李继兵 刘 鹏 董 瑞 杨奕煊 邹祖阳
男子4*100米接力 第六名
李继兵 王金鹏 吴毅钉 田 京
女子4*100米接力 第四名
阮梦飞 周晨曦 屈 潘 张欢欢
三、个人项目:
男子组:
甲组400米 第四名 田 京
甲组1500米 第二名 田 京
甲组跳远 第六名 吴毅钉
甲组跳远 第七名 曾庆进
甲组铅球 第三名 钟广财
乙组铅球 第一名 刘 冬
女子组:
甲组100米 第二名 吴曼青
甲组400米 第一名 阮梦飞
甲组400米 第二名 张欢欢
甲组1500米 第二名 陈文文
甲组跳远 第七名 屈 潘
甲组铅球 第七名 屈 潘
跳绳 第一名 曾令君
跳绳 第四名 唐婉丽
在此感谢工作人员邓土连、白江昊、刘艺、王思猛、许文丽、莫佳君、杨雪萍的辛勤付出。

 

[video:广州地化所参加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
 
 
 

 

(工会供稿 郭浩喆视频制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