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

  

      12月17日,根据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围绕该主题组织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何宏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职能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意见》精神,教育引导行使公权力的科研和管理支撑人员自觉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通过学习,与会者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共同努力,为在新的形势下,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