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地情化意,逐梦19”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7日,由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地情化意,逐梦19”元旦晚会在标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所长助理王强,老师代表,留学生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渡了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晚会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丰富的奖品。不管是开场舞《Good Time》、优雅的《Saray》、帅气的《棍舞青春》,还是寄托着梦想和远方的诗朗诵、众位歌神的天籁之音,优雅的吉他弹唱,这些精彩的节目让广州地化所师生流连忘返。特邀的华南植物园同学们也为晚会带来了小品《手机重症实验室》,惹得满堂欢笑。 
      在晚会临近尾声之际,王强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在大家依依不舍中,元旦联欢会伴随着最后的《荧光舞》落幕。 
      2018年即将过去, 2019年也将如约而至,希望广州地化所大家庭和谐进取,再创辉煌,希望每位同学有所期待,有所努力,有所收获!

开场舞《Good time》

双截棍《棍舞青春》

新疆舞《Saray》

 

晚会现场的观众们

王强老师新年祝福

(研究生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