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办新一代ARP操作培训会

  

  9月2日下午,广州地化所财务处会同科技与规划处、平台与合作处、综合办公室在标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新一代ARP系统培训会。副所长张海祥出席了培训会。在职职工、科研助理、研究生等16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文杰主持。

  张海祥首先致辞。他指出,按照中国科学院的统一安排,新一代ARP系统正在全院推广实施。这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研究所各职能部门前期参加了院统一组织的培训,经过反复调试,近日准备正式上线使用。他希望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通过职能管理部门和全所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新一代ARP顺利平稳运行。

  随后,范丽介绍了新一代ARP总体情况,苟国宁、林林、胡小琼、陈淑芳分别介绍了ARP科研项目模块,科研条件模块中固定资产、材料采购,以及综合财务模块的相关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让参会人员对新一代ARP系统各模块的操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新一代ARP系统顺利上线奠定了基础。

张海祥副所长致辞

 

新一代ARP模块讲解

 

大会现场

  (财务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