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人大副主任李笑娟调研广州地化所

  

  4月22日,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副主任李笑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院士、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群燕等参加了座谈。

  徐义刚对李笑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海祥从研究所沿革、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实验技术平台、承担的国家任务、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广州地化所的整体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文新介绍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和职能管理部门等各级机构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概况,以及对外籍职工、博士后、研究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李笑娟对广州地化所取得的学术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充分肯定了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走在疫情防控前沿,全盘考虑、缜密安排、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天河区良好的防控形势都得益于大家的辛勤工作。她同时表示受输入性病例影响,天河区防控形势尚不容乐观,希望天河区各单位积极努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河区人大也会在即将到来的学生复学方面给相关单位提供支持。

  五山街人大工委主任周舟等参加了调研。

  

  

  (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