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庆祝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中科院广州地化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综合档案室开展了以“过去、现在和未来——档案工作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6月1日,综合档案室组织兼职档案员赴湖南省档案馆进行现场学习观摩,了解了档案调取流程、破旧珍贵档案的修裱及档案数字化工作等;组织单位职工参观了省档案馆近现代湖湘人杰人物图片展和江永女书文化展。

  此外,综合档案室还录制了“与档同行,一路有你”档案宣传视频,征订并发放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手册“小康记忆”、“兰台小红工作记”,评选了“十三五”期间中心优秀兼职档案员,组织在职职工观看了档案记实宣传片。

  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档案意识,宣传了中心档案工作。

  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cwNDgyNDcyNA==

  视频密码:666666

 

 

  

  (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