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与微谱技术公司联合主办“二噁英检测与控制技术研讨会”

  

  7月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与战略合作伙伴微谱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场“二噁英检测与控制技术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微谱联合创始人、同济大学任天斌教授及广州地化所张干副所长等近100余人参加会议。张干为会议致辞。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在生产运营过程中有二噁英排放的企业,以“二噁英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为主题,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围绕二噁英的形成机理及减排控制技术经验、固体废物焚烧稳定状态控制与技术要点、环境监管部门二噁英执法要点解析、二噁英减排工艺新材料应用研究等展开分享探讨,助力各企业二噁英控制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汇聚了从事二噁英防治减排领域的环境监管单位专家、科研院所专家、企业运营专家及企业管理者。会议得到了生态环境部华南环科所、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广州市番禺环境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广州派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微谱联合广州地化所于2019年就二噁英检测与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8月下旬,双方主办的第二场“二噁英检测与控制技术研讨会”将在成都召开。 

  

  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研讨会

  

  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张干副所长致辞

  

  微谱联合创始人、同济大学教授任天斌发言

  

  参会企业代表互动提问

  (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