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分院对广州地化所党建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党建工作实地督查,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分院系统部分单位党办负责人陪同督查。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夏心怡和工作人员参加。

  夏心怡分别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情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要工作部署情况”、“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相关工作责任情况”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广州地化所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介绍了研究所党建特色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督查组认真核查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材料。并深入重点实验室和党支部,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等相关知识点,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着力推动科研与党建工作相促相融。

  陈广浩对广州地化所开展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所党委在“三重一大”决策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研究所全面总结党建工作经验、深化运用党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夏群燕表示,所党委将认真落实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把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夯实夯牢。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