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欢迎会

  

  11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欢迎会。分管人事工作的副所长张海祥、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智强和研究所部分青促会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由刘星成主持。

  首先,青促会小组组长马林介绍了小组目前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小组2020年在会员成长、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自己两年来担任组长的工作体会。

  随后,张海祥对青促会在研究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中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青促会小组工作中的欠缺与不足和今后工作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建议,希望会员们能进一步认识青促会建立的初衷,能够成长为更有担当、更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

  2020年新加入的3位会员陈雪霏、鲜海洋和张国华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最后,会议遴选了新一届的小组委员会成员:组长刘星成,副组长邓阳凡、王煜、张国华、曾令君(兼秘书长)。刘星成分享了参加青促会年会的心得体会,并同与会人员一起讨论和商定了2021年小组的工作计划。  

  (广州地化所青促会小组、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