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专家应广州地化所邀请举办“知者行”主题讲座

  

  12月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教育处特邀中国知网专家张戈军举办“知者行”系列主题讲座。讲座吸引约100余名研究生到场参与交流。

  张戈军以“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指导创新”为题,就学术不端政策解读、学术不端案例分析、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剖析、科学使用论文查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报告。他强调培养严谨的学术规范理念、正确分析处理实验数据、规范学术引用写作方法等,是避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树立良好学风道德的重要基础。报告结束后,与会研究生与张戈军老师展开了热烈交流。

  教育处主办本次讲座旨在强化研究所科研学风道德建设,规范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为助力广州地化所树立严谨治学的科研学术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知网专家张戈军老师作报告

研究生踊跃提问交流

 

            讲座现场

  (教育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