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节日廉政谈话会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节日廉政谈话会,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群燕主持。

  会上,夏群燕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20〕30号)文件精神。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纪律规矩底线,持身守正,严于律己,牢记“言行有界限、用权有规矩”,为全所职工群众做信仰坚定、为民服务、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的表率,共同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