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党员和老干部等。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老干部时,张海祥、夏群燕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嘱托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在慰问生病在职职工、困难党员时,张海祥、夏群燕勉励他们坚强地面对眼前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老领导、老同志等对所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畅谈自己对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的关注,同时祝愿广州地化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祖国科学事业的繁荣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党群工作处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人事处、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