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看望慰问广州地化所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2月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和省劳动模范,并代表广州分院分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2日,广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谢昌龙一行慰问了省劳动模范盛国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陪同慰问。谢昌龙亲切询问了盛国英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对她多年来扎根科研、奉献科研的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并祝愿她吉祥平安、身体健康。

  2月4日,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一行慰问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彭平安、李华梅,以及省劳动模范王秀璋,夏群燕陪同慰问。陈广浩向彭平安、李华梅以及王秀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赞扬他们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能一直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也祝愿他们新春佳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陈广浩指出,劳模是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研究所应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关爱劳模,推动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受慰问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广州分院分党组、所党政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并祝愿广州分院和研究所越办越好,科技创新成果再创辉煌。

慰问省劳动模范盛国英(右二)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彭平安院士(中)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华梅(左) 

慰问省劳动模范王秀璋(左)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