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仙平一行访问调研广州地化所

  

  3月10日,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访问调研。

  广州地化所所长兼党委书记何宏平对罗仙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广州地化所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教育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朱易春主要介绍了学校在稀土、钨、铜金属等领域科技创新现状及优势。随后,双方就未来以解决国家重大需求方面为出发点,优势互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调研过程中,罗仙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二次离子探针实验室、14C大型加速器质谱实验室、大型烟雾舱和高温高压实验平台等科研基础设施。

  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朱易春、资源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飞、矿物加工系主任周贺鹏、环境工程系副主任罗武辉,广州地化所副所长王强、科技处处长袁超、副处长郭素杰等参与了调研。

参观二次离子探针实验室

参观高温高压实验平台

座谈会现场

(科技与规划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