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5月25日至5月27日,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工会主席王焰采取个别走访和入户慰问的形式,对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在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时,走访领导向他们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传递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在慰问困难职工时,走访领导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走出困境,并承诺组织上将会一如既往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实际困难。

  活动开展过程中,慰问对象对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对他们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努力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始终如一地支持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和研究所改革发展。

  (工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