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严密部署收看工作。全所在职职工、博士后、研究生分别在6个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大家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中,认真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建党一百周年,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横跨中国革命、改革和建设各个历史时期,坚持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贯穿其中,让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

  雄关迈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时期,广州地化所将始终牢记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集中观看现场(标本楼108会议室)

集中观看现场(标本楼722会议室)

集中观看现场(综合楼701会议室)

集中观看现场(标本楼503会议室)

集中观看现场(综合楼602会议室)

集中观看现场(长沙中心)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