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人事处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7月15日,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直党字〔2021〕14号)相关要求,广州地化所人事处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首先领学了《条例》的全部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组织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条例》是今后做好研究所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一定要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并将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张海祥最后强调,《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1.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研究所组织工作;2.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成效;3.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研究所组织体系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