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直党字〔2021〕17号)的精神,9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以及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海祥指出,根据《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科发党字〔2021〕33号)的要求,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所党委按照“五个聚力”要求,梳理出5个重点项目清单,各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将破解制约研究所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提出务实可行的措施,实施台账管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将深入推进实践活动开展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张海祥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始终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与会人员就各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新发展新成效进行了讨论。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