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10月9日,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主任、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等近20人,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又名“秀菊堂”,是广州首个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 “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等七个展厅,从“廉”字的释义、廉洁文化历史、古今廉洁人物事迹等方面全面了解廉洁文化,弘扬清正廉洁美德,倡导风清气正风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尚洁。参观活动的最后环节,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州地化所党委一直十分重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特别是新提任的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负责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防腐拒变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
(党群工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