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地球内部运行机制与表层响应”财务自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5-26日,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地球内部运行机制与表层响应”财务自验收会议在广州召开。专项领衔科学家徐义刚院士、财务专家、技术专家、专项参研单位代表、广州地化所副所长于志强及专项依托单位职能管理部门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地化所资产财务处孙文杰处长主持。

  于志强副所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财务专家和技术专家在项目执行期间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同时对专项的各参研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专项任务并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专项领衔科学家徐义刚院士充分肯定了专项各层级联络人在专项执行过程中的付出和贡献,表示在完成专项任务的同时,也培育了一批优秀的科研管理骨干,为凝聚大项目科研团队集中攻关奠定了重要管理基础。最后他强调了财务自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子课题能够齐心协力做好财务验收工作。
  随后,“地球内部运行机制与表层响应”专项办公室主任姜玉航和第三方审计公司分别介绍了专项基本情况、组织管理举措、专项效益实现情况和审计工作的整体情况。最后,财务专家组对专项各子课题开展了详细的财务验收。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为接下来的中国科学院B类先导科技专项“地球内部运行机制与表层响应”结题验收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开端,有助于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地球内部运行机制与表层响应”专项办公室、科技与平台处 供稿

 

附件: